2010年6月11日 星期五

[月月按 99-06] 。給你一顆心。


沒想到我的網誌重新開張,

竟然是因為葛蘿的月月按活動,

其實之前就有心動過,

這次的主題讓我很有fu,

就在此獻醜了…> <

離上次PO文的時間有好些日子了(心虛),

那…快回到正題吧!





你看的出來樓梯上是什麼嗎?

其實是用雞蛋花排出來的 I ♥ U

不知道是誰排的,

可是我很感謝他!



幾乎每天都在學校,

白天待到晚上,

通常都摸黑回家,

記得高職的導師曾跟我們說:

「忙碌的時候 也別忘了抬頭欣賞天上的星星!」



到了現在…

我都會有這個習慣,

只要我很晚回家的時候都會記得抬頭看星星,

心情就會放鬆一些(真的可以試試!)… ∩ ∩



那天回家比較早,

校園中的燈還開著,

因為現在學校都很省電費,

警衛都會到處尋邏…關電燈…= =(又離題了)




很幸運…那陣子剛好是學校雞蛋花盛開的日子,

很幸運…校園的燈還開著,

很幸運…我那天沒有從另一條路走出校門,

很幸運…讓我遇到這麼美的畫面…(我自認為還不錯啦!)

很幸運…我的CASIO的小粉紅相機當天那麼爭氣!(因為我當天拍好多張都是霧的… > < )

很幸運…感謝那個細心排花的好心人,如果是情侶告白,希望是好結果!> /// <




總合以上的幸運,通通都給正在看文章的你!

希望得到的不只是一顆心,

隨時隨地注意生活的小地方都會有幸運的事會發生唷!

最後再補一張近拍的圖,

就可以看出我拍照真的沒什麼技巧可言了… :P





附上月月按連結 快來參加也送我一顆心…∩ ∩

沒有留言: